close

 

5

 蘆薈、玻尿酸(二合一)手工皂         

產品說明:
用    途:沐浴、洗臉、清潔

重    量:100g
保存方法:請置放於陰涼處。
注意事項:使用時,若有過敏不適現象,請停止使用。本產品為手工皂,有白點及冒水珠屬正常現象。

產品特色: 港臺明星最衷愛的手工皂

  總是走在時尚最前端的明星們,免不了被盤問護膚秘訣。

如何做到美麗又環保?與您一起分享幾位當紅港臺明星的美容時尚心得。

明星媽媽:我和女兒一起享用

即使已經是兩位女兒母親的某臺灣知名主持人,看起來依然是那麼光彩動人。皮膚是身體的一面鏡子,如果身心愉悅,肌膚自然光彩照人。許多生過孩子的媽媽與其總是擔心肌膚老化困擾,不如跳脫出來,不再一味執著於大牌產品選擇一些品質上乘同時在形態、質地和香味上“別有用心”的產品,在使用的瞬間,讓自己發出“天然、有趣、環保”的心聲!被問及最近的護膚心得,她說:“最近似乎刮起來了一陣手工皂護膚的旋風。不僅我,包括圈中諸位姐妹淘好友,好喜歡好喜歡用手工皂!它不僅採用全植物性原料,無污染無添加,洗過後超級舒服,對皮膚真的很好!而且,使用這些全手工型的肥皂,也算參與環保為保護地球出一小份力啦!”明星媽媽還向記者透露,她自己非常喜歡和女兒一起用手工皂洗澡。起初我的女兒只是被手工皂好看又可愛的外觀吸引,總是拿起來玩,最後乾脆跑來求我用這個幫她們洗澡。我自己是很愛用沒錯,只是沒想到兩個女兒也這麼愛美啦!”她一臉幸福又不失幽默地說。

使用分享:

當紅香港女星:家中收藏上百枚手工皂:

紅透半邊天的某香港無線女星已經33歲,但皮膚依舊白晰如少女。她一向以健康的形象出現在公眾面前,時常要在片場拍戲的她,被記者問及皮膚保養秘訣時,說道:“因為拍戲、工作很忙,我的護膚過程其實很簡單,但是卻非常有效。”她打開她大大的化妝包,向我們展示她的“秘密武器”。讓記者意外的是,和其他女星不同,化妝包裡並沒有塞滿各種名牌化妝品,反而裝滿了一塊塊精緻可愛、討人喜歡的手工皂。“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啦!這些手工皂很天然、很好用,都是手工做的噢!起初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去法國旅行帶回來給我,讓我試試看,我現在自己買了好多,一直在用!據記者瞭解,被問到為什麼這麼熱衷時,她說:“手工皂用起來很方便,卸妝、潔面、護膚一個動作就能完成。相比其他化工合成的產品,我相信它們更健康,對皮膚更好。而且,手工皂價格也很經濟,近兩年我一直在收藏!它們像一個個有生命有感情的精靈,那麼惹人喜愛,陪伴我一起生活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曾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